点赞
评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最稳定的Nginx绿色环境,可无限自定义PHP和mysql版本、同时运行N个版本
发表于2020-09-16 09:21

浏览 1k

应学生要求,我最近更新了PHPWAMP,新版PHPWAMP_IN2添加了强大的Nginx站点管理

纯绿色解压即可使用,默认集成多个mysql和php版本,Apache支持所有运行模式,集成vc运行库,Nginx具有独立服务,可以完美运行,无论是Apache还是Nginx站点管理都支持无限自定义php和mysql版本,多个PHP版本同时运行,虽然集成的都是完整无阉割的组件,但是压缩包进行了高强度压缩,仅有几十M大小,建议优先采用7Z进行解压

我们已经知道从Nginx官方默认下载下来的Windows版本是没有服务的,还会时不时挂掉,造成网站无法访问,用起来相当不稳定,默认安装后也不像Apache那样有服务可以开机自动启动环境。

我最新开发的这款PHPWAMP_IN2安装后是有服务的,因为我自己给nginx写了一个服务,该服务不仅能开机启动,而且还能给每个站点分配不一样的进程数,添加站点时可以给站点指定任意的php版本!该服务启动的php-cgi进程,就算你手动用杀毒软件的任务管理器也关不掉!被强制关掉后会自动恢复,网站服务依旧正常!除非你自己点击软件界面上的卸载服务才会关闭,该保护功能可以对网站进程起到保护作用,不会像默认安装时会经常挂掉。

新增的“Nginx站点管理”特点:

1、添加站点可以指定任意PHP版本,多版本可以同时运行。

2、Nginx站点管理可以给每个站点分配不同的进程数,很灵活。

3、Nginx默认的6个PHP版本都是对应阶段的最后最新稳定版本,兼容性高。

4、Nginx站点管理的每个网站都将受到安全守护,可以实时保护网站正常运行。

5、自带多个php版本,自带mysql5.5、5.6、5.7,支持无限添加mysql版本和php版本

6、Nginx站点管理与原来的Apache站点管理一样强大,集成VC等必备组件,纯绿色运行。

站点管理的各大PHP版本默认都已经集成了zend guard,默认支持MSSQL(SQLServer)等多个数据库。

无论是Apache站点管理还是最新的Nginx站点管理,都支持用端口模式域名模式区分不同的站点。

下图是最新的Nginx站点管理端口模式,请注意图上的区分方式(域名模式和端口模式可混用)

下图是最新的Nginx站点管理域名模式,请注意图上的区分方式(域名模式和端口模式可混用)

注意事项:添加站点域名后,必须右键站点生成hosts后才可以使用域名进行访问。

下图是最新的Nginx站点管理域名模式端口模式混用的案例图,请注意图上的区分方式

站点管理里面的右键功能比以往更加强大,如下图所示

后期将更新更加强大的linux版本支持核心快速源码级编译,超速编译,安装环境只需要几秒,多个PHP版本可同时运行,支持自定义添加php和mysql,使用起来相当方便,目前我制作的linux版本已经在CentOS7系统下稳定运行了很久,因为上班比较忙,平时都是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进行开发环境,由于个人时间有限,并且也还在测试和添加新的功能,所以可能要拖到明年才会发布Linux版本的集成环境。


已修改于2023-03-08 23:16
创作不易,留下一份鼓励
张东明001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写下您的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0)

按点赞数排序

按时间排序

关于作者
张东明001
这家伙很懒还未留下介绍~
19
文章
1
问答
15
粉丝
相关文章
配置Nginx防盗链和配置过期时间、不记录日志都用到location,所以可以把两部分写在一起,如下所示:[root@minglinux-01~]vim/usr/local/nginx/conf/vhost/test.com.conf···12location~*^.+\.(gif|jpg|png|swf|flv|rar|zip|doc|pdf|gz|bz2|jpeg|bmp|xls)$//~*表示后面的关键词不区分大小写13{14expires7d;15valid_referersnoneblockedserver_names*.test.com;16if($invalid_referer){//$invalidreferer表示无效的referer17return403;18}19access_logoff;20}···测试[root@minglinux
点赞 4
浏览 598
需求:设置nginx每天凌晨12点轮转,系统版本为debian7,nginx版本为tengine2.2.01、修改logrotate主配置文件,打开压缩和以时间为后缀命名#vim/etc/logrotate.conf #see"manlogrotate"fordetails #rotatelogfilesweekly weekly #keep4weeksworthofbacklogs rotate4 #createnew(empty)logfilesafterrotatingoldones create #usedateasasuffixoftherotatedfile dateext #uncommentthisifyouwantyourlogfilescompressed compress #packagesdroplogrotationinformationintothisdirectory include/etc/logrot
点赞 2
浏览 884
upstream模块(100%)nginx模块一般被分成三大类:handler、filter和upstream。前面的章节中,读者已经了解了handler、filter。利用这两类模块,可以使nginx轻松完成任何单机工作。而本章介绍的upstream,将使nginx将跨越单机的限制,完成网络数据的接收、处理和转发。数据转发功能,为nginx提供了跨越单机的横向处理能力,使nginx摆脱只能为终端节点提供单一功能的限制,而使它具备了网路应用级别的拆分、封装和整合的战略功能。在云模型大行其道的今天,数据转发使nginx有能力构建一个网络应用的关键组件。当然,一个网络应用的关键组件往往一开始都会考虑通过高级开发语言编写,因为开发比较方便,但系统到达一定规模,需要更重视性能的时候,这些高级语言为了达成目标所做的结构化修改所付出的代价会使nginx的upstream模块就呈现出极大的吸引力,因为他天生就快。作为附带,nginx的配置提供的层次化和松耦合使得系统的扩展性也可能达到比较高的程度。言归正传,下面介绍upstream的写法。upstream模块接口从本质上说,upstream属于ha
点赞 0
浏览 1.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