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评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感谢鞭策与鼓励,NGINX社区有你真好!
发表于2021-08-27 17:00

浏览 1.1k

文章标签

上周NGINX中文开源社区的运营团队发布了一份关于社区改进建议的有奖调研。活动现已圆满结束,非常感谢大家对NGINX开源社区的关注、鞭策与支持

非常意外地是,借由这次活动,社区运营团队收到了远比想象中多且细致深入的回复

我们认真阅读了每一条留言,发现小伙伴们非常关心社区的内容建设、传播渠道、活动组织等方面,为我们提出了很多有操作性的建议对于大家提到的改进方案,我们将进一步认真整理归类,探讨可行性。希望能够在不远的将来,一一满足大家的需求。

除此之外,我们看到有些小伙伴留言只是单纯为了鼓励社区的发展,另外还认出有好几位曾经在线下参与我们meetup活动的老朋友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看到你们的留言,我们备受鼓舞!

我们珍视每一位朋友的每一条留言,运营团队内部探讨后,恭喜以下10获奖的朋友:



请各位获奖的朋友微信添加小N助手,请将自己的社区账号登录截图姓名、邮箱、公司名称、职位名称、电话号码、衣服尺码(S-XL)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将在两周内联系寄出我们此次活动的小奖品。

没有拿到奖品的小伙伴不用着急,来日方长,很快我们将推出更多的线上活动,大家都会有机会拿到社区独家定制的小礼品哦

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大家耐心与鞭策、陪伴与支持,再次感谢朋友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让我们继续一路同行、共同成长!



已修改于2023-03-07 13:04
本作品系原创
创作不易,留下一份鼓励
NGINX官方账号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写下您的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0)

按点赞数排序

按时间排序

关于作者
NGINX官方账号
这家伙很懒还未留下介绍~
239
文章
21
问答
198
粉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