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收藏
分享
举报
Nginx反向代理怎么显示iframe嵌入的URL链接?
提问于2020-10-21 19:37

浏览 973

文章标签

  A网站嵌入了iframe调用A网站(自己)链接的信息。我用nginx反向代理A网站,发现iframe的链接无法调用显示,请问,这个有没有解决办法?  

嵌入的就是这个链接,A网站是 https://www.zje.net.cn

  链接是 https://www.zje.net.cn/zjFront/Template/Default/luntan.html  

已修改于2023-03-17 02:27



写下您的回答
发表回答
全部回答(0)

按点赞数排序

按时间排序

提问者
surfboy2000
这家伙很懒还未留下介绍~
0
文章
1
问答
0
粉丝
相关问答

1.禁止目录浏览

2.限制目录执行权限

3.隐藏版本信息

4.限制并发

5.nginx 降权

6.防盗链

7.补丁及时更新

8.特殊要求还可以限制ip

9.用户密码限制等等

点赞 0
浏览 1.2k

1、IETF的QUIC已经有33个草案了,这是RFC规范,所以现在Nginx不太会去支持其他QUIC版本了。目前Nginx的quic分支,是基于最新的RFC 33 draft草案实现的。你可以参考下spdy与HTTP2在Nginx上的实现,那时HTTP2迟迟未推出时,google的spdy广为使用,Nginx推出了spdy模块,所以这其实是个开发效率、成本的权衡问题。

2、拥塞控制由应用层来实现,还是由内核来实现,对于网络安全性来说,这并不是问题。对于网络来说,每一台主机也未必可信。对于Linux来说,内核也是可以去改的。所以,长期来看,拥塞控制不会是问题,个人看法。

3、11.27号在GOPS上海站还会做HTTP3的进一步探讨。

点赞 0
浏览 1.8k
数据库的转换对百度没影响,蜘蛛也不会爬行到那
点赞 0
浏览 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