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收藏
分享
举报
正向代理请求到目标服务
提问于2021-08-10 12:46

浏览 766

文章标签

你好!我有一个proxy server,在云服务上的虚拟机中设置http_proxy=[proxy server]:[proxy port]和https_proxy= [proxy server]:[proxy port] 环境变量,然后通过curl的方式可以访问到目标服务(POST方法)。但是该proxy server只允许云上的资源进行访问,现在的需求是,在云上搭建一个代理服务,正阳本地客户端可以通过云上的代理服务去访问目标服务。我尝试用nginx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nginx不支持http_proxy和https_proxy,这里有一个ticket明确指出了不支持。请问,除了用nginx,还有其它的方案可以实现吗?


由于没有找到相关的问题标题,所以选择了反向代理,还请理解,谢谢。

已修改于2023-03-17 02:23



写下您的回答
发表回答
全部回答(1)

按点赞数排序

按时间排序

ticket已经明确地表明了NGINX开发团队的态度,不支持环境变量实现正向代理,可以尝试使用stream配置proxy_pass转发数据,不过解决方案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赞同

0

回复举报

回答于2021-08-10 15:41



回复罗剑锋
回复
Joney Hsiao回复了

谢谢回答。尝试过参照这个https://www.alibabacloud.com/blog/how-to-use-nginx-as-an-https-forward-proxy-server_595799 使用stream,但是还是不行。除了用nginx,还有其它工具/软件可以实现吗?  

0

回复举报

回答于2021-08-11 04:43



回复Joney Hsiao
回复

这个得说抱歉了,只会NGINX,其他的不太清楚,不过正向代理的需求市场很大,也应该有不少开源免费的,用Google应该可以找到。

0

回复举报

回答于2021-08-11 10:24



回复罗剑锋
回复

谢谢啦。

0

回复举报

回答于2021-08-12 10:15



回复Joney Hsiao
回复
提问者
Joney Hsiao
这家伙很懒还未留下介绍~
0
文章
1
问答
0
粉丝
相关问答

我重新下载openresty1.19.3.2

同样的操作也成功了,


点赞 0
浏览 1.9k

可以通过 proxy_set_header 设置,keepalive 。

点赞 0
浏览 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