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收藏
分享
举报
正向代理问题
提问于2021-12-25 22:05

浏览 668

正向代理后,直接访问代理地址可以访问被代理的页面(不是通过浏览器设置代理的方式),但是被代理页面有个下载功能,这个下载会开启一个新的窗口,如果在这个新窗口自动填上我的代理地址?

举个例子

代理地址和端口:192.168.1.11:8099

被代理网页:www.abc.com

浏览输入 192.168.1.11:8099,可能正常访问

但是点击页面里的下载功能后,会弹出新的页面www.abc.com/data/aaa.pdf,此时页面无法打开,如何能让弹出的页面自动改为 192.168.1.11:8099/data/aaa.pdf

感谢

已修改于2023-03-15 01:53



写下您的回答
发表回答
全部回答(1)

按点赞数排序

按时间排序

这个nginx 不能简单实现,需要自己开发代理页面。

赞同

0

回复举报

回答于2022-10-31 14:06



回复提桶跑路
回复
提问者
北落师门
这家伙很懒还未留下介绍~
0
文章
1
问答
0
粉丝
相关问答

源码可以删除

点赞 0
浏览 883

一般http1.1 用max-age, http1.0 用expires,还和浏览器的设置有关,另外浏览器,对expires,max-age 的遵守也不一致。

点赞 0
浏览 1.1k

在一般的正则表达式中,`_.*` 表示匹配以下划线(_)开头的任意字符序列,其中 `.*` 表示匹配任意数量的任意字符。也就是:

- `_`:匹配下划线字符。

- `.*`:匹配任意数量(零个或多个)的任意字符。


因此,正则表达式 `_.` 可以匹配以下内容(以 `_` 开头的任意字符序列):


- `_abc`

- `_123`

- `_xyz123`


在给定的 NGINX 配置中,使用 `location ~ \.(_.*|DS_Store|Spotlight-V100|TemporaryItems|Trashes|hidden|localized)$ {}` 这个配置块可以用于匹配一系列文件和目录,包括两种情况:


1. 以下划线开头的文件或目录(例如,`_private`、`_hidden`)。

2. 特定文件或目录,如 macOS 中的 `.DS_Store`、`Spotlight-V100`、`TemporaryItems`、`Trashes`、`hidden` 和 `localized`。


看问题里这个配置块的目的感觉是为了阻止访问或执行某些特定文件或目录,增加服务器的安全性的吧,把这些特定的文件和目录列在配置块中,加上用正则表达式匹配,能有效地屏蔽对它们的访问。

点赞 0
浏览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