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收藏
分享
举报
NGINX启动时校验配置文件中域名不通过,导致启动失败
提问于2020-05-20 14:33

浏览 1.3k

nginx 1.10.3,NGINX启动时校验配置文件中域名不通过,导致启动失败。是否可以域名校验不通过,报出日志,但是不影响启动,是否可以配置?

已修改于2023-03-06 02:10



写下您的回答
发表回答
全部回答(2)

按点赞数排序

按时间排序

先执行nginx -t,会提示

赞同

1

回复举报

回答于2020-06-11 21:16



回复dongchch
回复

不可以

赞同

0

回复举报

回答于2020-12-09 11:08



回复陶辉
回复
提问者
Ruier
这家伙很懒还未留下介绍~
0
文章
2
问答
0
粉丝
相关问答

waf全称是Web Application Firewall,所以,能处理HTTP协议的负载均衡软件,都可以作为Waf。然而,如果性能太差,这个Waf就很容易被轻微的流量攻击打挂,而Nginx性能非常优异,因此常用于Waf。另一方面,Waf需要解析HTTP协议,包括body中的表单信息,纯粹用C语言编写工作量非常大,因此OpenResty常常是Waf的首选。

点赞 0
浏览 2.7k

用body_filter_by_lua指令实现成本较小,参见https://github.com/openresty/lua-nginx-module#body_filter_by_lua,注意这会降低Nginx的转发性能,如果能在上游应用服务器上做更好

点赞 0
浏览 933

可以支持,web向api的代理可以通过不同location来支持

点赞 0
浏览 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