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收藏
分享
举报
GET请求出现405跨域问题
提问于2022-01-26 17:30

浏览 716

左边GET请求正常,右边zh.json资源存在,GET请求的时候变成复杂跨域405报错,截图如下:

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嘛,右边zh.json返回的content-type也不是application/json,看了下mime.types是有application/json的

nginx配置如下

已修改于2023-03-17 00:27



写下您的回答
发表回答
全部回答(0)

按点赞数排序

按时间排序

提问者
XueMeijing_2079
这家伙很懒还未留下介绍~
0
文章
1
问答
0
粉丝
相关问答

我重新安装了1.4.7版本,试了下,还是没有你说的现象。建议你重新试下,或者贴出你完整的配置文件,以及测试方法,咱们一次性彻底搞明白。

就我的经验来说,只有连续的if会出错,你上面列出的仅有1个if,通常不应该有问题,我也很好奇。

给你看下我的配置和运行结果:



点赞 0
浏览 2.8k

Nginx在匹配location之前,以下3步中都可能产生400错误码:

1、接收、解析URL和header时,请求格式错误会导致400错误;

2、preread阶段的HTTP模块产生的错误;

3、server_rewrite重定时出现的错误;

猜测你应当是出现了请求格式非法问题,此时URL不值得信任,因此location匹配也不会做,location {access_log xxx; }自然也不会生效。具体可以参考我的这篇文章:https://www.nginx-cn.net/article/69

点赞 0
浏览 1.2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