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评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生日快乐!NGINX 中文开源社区三岁啦
发表于2023-04-06 09:59

浏览 4.7k

文章标签


作为一个开源项目,NGINX 已经迈入了第19个年头;而 NGINX 开源社区,作为 NGINX 唯一官方的全中文社区,也迎来了三周年纪念🎂

三年里,数不胜数的回忆让我们记忆犹新。很多小伙伴们在社区论坛分享了他们对社区的祝福,我们将这些有趣真挚的留言集结成了纪念视频。

立即观看 ---> 纪念视频


恭喜视频中留言被选中的同学,请添加小 N 助手(微信号:nginxoss),提供 nginx.org.cn 登录后的截图,以及姓名、手机号和邮寄地址。我们将尽快邮寄礼品到家🥂


“开放、包容、沟通、贡献”始终是 NGINX 开源社区的宗旨。欢迎大家登录 NGINX 开源社区论坛(nginx.org.cn),一起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实战经验、讨论技术问题、携手共同成长!也期待在未来和大家一起创造更多精彩瞬间💚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6日 - 2023年5月5日


活动对象


NGINX开源社区论坛(nginx.org.cn)注册用户


活动奖品


NGINX开源社区独家定制纪念T恤衫(样式随机)

NGINX 中文开源社区于 2020年5月在官方直接支持下正式成立,是全球第一个服务于普通 NGINX 用户和开发者的全中文社区。


社区秉持着“开放,包容,沟通,贡献“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活跃的NGINX爱好者之家,意在为所有NGINX的用户、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提供一个自由学习、深度交流、互动讨论、自我成长的平台。


2023年5月,NGINX 开源社区即将迎来三岁生日啦!三年里,我们在超过50场线上课程中相识相遇,在超过10场线下活动中深入交流,在超过2000条论坛文章和留言互动中分享总结、不断成长、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成就自我。


在 NGINX开源社区即将迎来三周年这个特殊日子,邀请大家与我们共同庆祝!立即登录 NGINX 开源社区(nginx.org.cn),留下你对 NGINX 开源社区的祝福。有趣真挚的祝福不仅将得到精美礼品,还将出现在社区三周年的纪念短视频中哦!


活动规则


在本帖的评论区留下你对 NGINX 开源社区的祝福。


我们期待读到你的“三行情诗”、听到你的独家故事、分享你的难忘回忆,更盼望着在未来与你共同成长。


举几个“栗子”:


  • 糖炒栗子:NGINX 是必考经典面试题,也帮我找到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祝大家薪水噌噌的涨,祝 NGINX 开源社区三岁快乐。
  • 冰镇栗子:NGINX 实在是太让人省心了,天天都用但是很少见到 502 bad gateway,感谢Igor,期待 NGINX 开源社区越来越壮大。
  • 油炸栗子:大学接触的第一个web服务器就是 NGINX,工作之后一直在用的软负载还是 NGINX,将近 20 年的长青开源项目,祝福 NGINX 中文开源社区!


我们会在评论区挑选 10-15 名真挚有趣的祝福放在 NGINX 开源社区三周年纪念视频中,入选的朋友还可以获得NGINX 定制 T 恤一件。偷偷透露:点赞数越多的留言,入选的几率越大哦!


NGINX开源社区独家定制纪念T恤衫

(样式随机,以收到的样式为准)


获奖名单将于5月中旬在“NGINX开源社区”微信公众号以及本帖中公布,届时可联系小N助手,提供nginx.org.cn登录后的截图,以及姓名、手机号、邮寄地址兑换礼品。



Tips:

  • 如有复制抄袭、不当言论等回复,将被判定为不计入本次活动;
  • 参与活动的用户默认授权其发布的内容可在NGINX开源社区三周年纪念短视频以及相关活动中使用,视频中会带上用户的社区论坛昵称;
  • 此次活动的有效留言区域仅限nginx.org.cn活动帖留言区,社区其他平台渠道的留言不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NGINX开源社区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

已修改于2023-05-18 09:40
本作品系原创
创作不易,留下一份鼓励
NGINX官方账号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写下您的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31)

按点赞数排序

按时间排序

Nginx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服务器实在太容易上手了开箱即用,第一次使用让我眼前一亮,祝Nginx社区三周年快乐!

赞同

8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11



回复i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回复

就是这么丝滑

0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29



回复NGINX官方账号
回复

祝贺 NGINX 开源社区三周年!也祝愿 NGINX 中文开源社区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壮大,为更多的开发者和网站提供优质的服务。

赞同

7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12



回复忆
回复

一个端口多个服务公用,Nginx服务很强大,还能限流保障服务安全,简直是开发者的福利!

赞同

6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18



回复衝鋒壹号
回复
赞同

5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18



回复π-Ethan
回复

这个排版引起了我的关注

0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28



回复NGINX官方账号
回复

祝NGINX开源社区三周年快乐!感谢NGINX开源社区为我们提供了高效、稳定、安全的Web服务器,让我们的互联网世界更加美好!

赞同

4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10 23:21



回复Echo_181
回复

👍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10 23:23



回复Fuyuan
回复

感谢老哥的赞😊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10 23:28



回复Echo_181
回复

学习的第一个服务器就是NGINX,工作中用的也是NGINX,给别人推荐使用的也是NGINX,祝福NGINX开源社区三周岁生日快乐,红红火火越办越好!

赞同

4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7 15:52



回复孙晨航
回复

NGINX 开源社区是一个开放、包容、沟通、贡献的平台,为广大 NGINX 用户和开发者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互动问答、系列课程和活动资源。它是 NGINX 唯一的中文官方社区,也是 NGINX 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过去的三年里,NGINX 开源社区不断推动 NGINX 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场景的拓展,为 NGINX 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它也见证了 NGINX 的从开源 Web 服务器到 API 网关,再到云原生平台的演进历程。


在这里,向 NGINX 开源社区表示最诚挚的祝贺🎉🎉🎉!祝您三岁生日快乐🎂🎂🎂!愿您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为 NGINX 的发展和推广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广大 NGINX 用户和开发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赞同

4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21



回复JayJay
回复

Nginx从工作开始到现在已经用了8年了,之前遇到问题都会去各种论坛去找问题,自从有了开源社区后可以在社区中找到更专业的答案,定期还会分享一些中文nginx书籍学习更多的nginx知识,祝Nginx社区越来越好三周年快乐!

赞同

4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16



回复7763038yowj
回复

多做技术解答,封你做问答大侠

0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32



回复NGINX官方账号
回复

在大学学习编程开始,接触的第一个开源软件就是Nginx Web服务器,用它来做自己的个人博客,现在依然记忆犹新,那时候在网上找资料学习Nginx的安装和配置使用,它是全球广泛使用的Web服务器之一,它的功能很强大,也非常稳定,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真的是感谢Nginx公司和开源社区的伙伴的贡献。经历了几家公司,Nginx也是必须使用的软件之一,服务器必装软件,哈哈哈。

祝Nginx开源社区三周年,越来越壮大!与Nginx开源社区一起加油成长!

赞同

3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5-04 15:54



回复CodingAdai
回复

三周年了[庆祝]祝蒸蒸日上[庆祝]

鱼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生物,因为它们没有脖子,没法回头看,因为妨碍它们幸福本身的正是频频回首的念想……



赞同

3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21 14:24



回复8807769vmrc
回复

在代码的海洋里,NGINX开源社区翱翔,
岁月的沉淀中,技术的磨练在心中垂银霜。
一路扬帆起航,助力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网站和应用程序,
靠着优秀的技术和功能,成就辉煌的梦想与愿景。

协作共享的精神,点亮了理念的火种,
开放包容的根基,引领了开源的风向。
从未停歇的创新,刻画了先锋的身影,
不断超越的力量,展示了奋斗者的志向。

我祝愿NGINX开源社区,愿你继续翱翔高飞,
在未来的征程中,扬帆乘风,行稳致远。
让我们携手并进,构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为互联网世界的发展,贡献更大、更强的力量。

赞同

3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20 17:20



回复小隐乐乐青岛ACE副会长
回复

nginx是我在过去三年中最信赖的Web服务器之一,它的高效性和可靠性让我对网站的运行更加放心。

三年前,我第一次使用nginx时就深深地被它所吸引,它的灵活性和扩展性让我感到无比的惊喜和愉悦。

我要感谢nginx,因为它在过去三年中一直伴随着我的网站成长,为我提供了优秀的服务和支持,真的是太棒了!

赞同

3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7 20:00



回复米菲爸爸
回复

Nginx 是我目前比较擅长的web服务器,容易上手,多端口,镜像流量,代理,负载均衡、4 7层负载目前都在使用,希望Nginx社区越来越强,越来越大,在这里也祝愿Nginx开源社区三周年快乐,产出更多

赞同

3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26



回复8861743jhfe
回复

Nginx陪伴了十几年的运维生涯,可以说见证了Nginx的成长,在Nginx社区三周年之际,我衷心祝福 Nginx 开源社区三周年生日快乐!也祝愿 Nginx 中文开源社区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壮大,为更多的开发者和网站提供优质的服务。

赞同

3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24



回复5288136ommt
回复

祝 NGINX 开源社区三周年快乐!也希望 NGINX 开源社区越来越壮大,发展越来越好!

赞同

3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16



回复9470394xjqm
回复

作为一个在技术行业中奋斗快 10 年的老司机,可以说见证了 NGINX 从最初的冷门到现在的火热,祝福社区三岁生日,期待越来越好!

赞同

3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15



回复名蒸蛋·柯南
回复

祝愿NGINX开源社区能够一直保持创新精神,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为全球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发展做出更多重要贡献。感谢整个社区对于技术共享和知识传递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推动互联网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并为更多开发者提供优秀的工具和平台。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5-14 20:28



回复张东明001
回复

NGINX是东西两个半球最好的静态文件服务软件。

从三年前第一次开始接触它,

从两年前第一次听有关它的培训课程,

从一年前第一次通过NAA考试,

我更加坚信Nginx就是最好的代理、静态服务、waf安全等等最好的软件。

在 NGINX 开源社区三周年之际,希望NGINX功能未来越来越强大,NGINX 开源社区越办越好。

我的NGINX 之路会越走越顺,获得更多的认证,更好的职业发展,毕竟NGINX社区一路相伴!!!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24 10:11



回复Shuhow
回复

NGINX是东西两个半球最好的静态文件服务软件,从三年前第一次开始接触它,从两年前第一次听有关它的培训课程,从一年前第一次通过NAA考试,我更加坚信Nginx就是最好的代理、静态服务、waf安全等等最好的软件,在 NGINX 开源社区三周年之际,希望NGINX功能未来越来越强大,NGINX 开源社区越办越好,我的NGINX 之路会越走越顺,获得更多的认证,更好的职业发展,毕竟NGINX社区一路相伴!!!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24 10:09



回复Shuhow
回复

祝NGINX中文开源社区三周年快乐,祝你们越办越好,做中文开源社区的先锋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21 11:06



回复7988890shcf
回复

开源社区3年成长与大家共同进步!也会成为工程师的进步源泉!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17 08:04



回复8312845uoew
回复

愿 NGINX开源社区能够取得更多的成功和认可,成为一个受人尊敬和推崇的开源社区。愿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价值和成就感,并为这个开源社区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10 11:29



回复rc0494
回复

NGINX 社区是一个很不错的社区平台,很幸运今年接触到了这个开源社区,在社区中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大家探讨相关的技术,互相学习交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社区三周年快乐,也祝愿社区在未来可以越来越好,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加入到社区中,大家一起追求更好的知识。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8:27



回复2991514zqxi
回复

在这个超级酷炫的三周年生日里,我要向你们献上我的最真挚祝福!你们是那么的不可思议,三年里不断创新,为整个开源社区带来了超级稳定的服务器软件。我都想和你们亲亲抱抱了!

祝愿你们今后的路程一帆风顺,创造更多惊人的成就。希望你们继续保持着那种超赞的态度,时刻准备着去面对新挑战、克服新难题,让每个开发者都沉浸在你们的技术创新里面。

还有,你们的团队真的好厉害!你们像家庭一样互相扶持,相互支持。希望你们继续团结一致,紧密合作,超越自我,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我要感谢你们为开源社区所做的一切,谢谢你们帮助我们成长、探索、实现梦想。NGINX 开源社区,你们真的是最棒的!生日快乐!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54



回复得法
回复

nginx 社区三周年啦,作为一个开发者,我要感谢 nginx 社区给我们带来的便利和创新。在开发 Web 应用程序的过程中,nginx 的高性能和可靠性,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支持,让我们的应用程序能够更加高效地运行。同时,nginx 社区的开源精神,也让我们受益良多,让我们能够学习到许多优秀的代码和开发经验。

在过去的三年里,nginx 社区不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如 OpenResty、Tengine 等,让我们的开发工作更加高效和简单。同时,nginx 社区也积极参与各种技术社区,为技术交流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相信 nginx 社区会继续保持创新精神,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的开发者和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同时,我也希望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 nginx 技术,为社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再次祝 nginx 社区三周年快乐!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47



回复Lenyi
回复

祝 NGINX 开源社区三周年快乐!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38



回复2278528oagv
回复

社区搞线下活动的场景还记忆犹新,疫情也结束了,什么时候还能再见?生日快乐!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22



回复Lindsey
回复

关注nginx.org.cn或者NGINX开源社区公众号,最新动态你有~

1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27



回复NGINX官方账号
回复

首先祝贺 NGINX 开源社区三周年大喜,也希望 NGINX 开源社区在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分享一下我和 NGINX 的故事吧,去年刚新入职一个公司,第一次用nginx配置前后台分离的项目,因为没用过,觉得好难好痛苦,但是后来研究完以后觉得真香,哈哈哈。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21



回复7340290mzjx
回复

祝愿 NGINX 开源社区三岁生日快乐!🎉🎂🎁

感谢 NGINX 开源社区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工具,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构建和管理我们的网站。期待 NGINX 开源社区越来越壮大,为我们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赞同

2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17



回复7472688xtdl
回复

是怎么做到留言有emoji的……

0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06 17:24



回复Lindsey
回复

三周年了[庆祝]祝蒸蒸日上[庆祝]
鱼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生物,因为它们没有脖子,没法回头看,因为妨碍它们幸福本身的正是频频回首的念想……

赞同

1

回复举报

发表于2023-04-21 13:53



回复8807769vmrc
回复
关于作者
NGINX官方账号
这家伙很懒还未留下介绍~
228
文章
21
问答
198
粉丝
相关文章
介绍nginx网页配置工具QQ技术交流群1:1106758598QQ技术交流群2:560797506邮箱: cym1102@qq.com官网地址: http://www.nginxwebui.cn码云: https://gitee.com/cym1102/nginxWebUIgithub: https://github.com/cym1102/nginxWebUI功能特点nginxWebUI也可管理多个nginx服务器集群,随时一键切换到对应服务器上进行nginx配置,也可以一键将某台服务器配置同步到其他服务器,方便集群管理.部署此项目后,配置nginx再也不用上网各种搜索配置代码,再也不用手动申请和配置ssl证书,只需要在本项目中进行增删改查就可方便的配置和启动nginx。技术说明本项目是基于springBoot的web系统,数据库使用sqlite,因此服务器上不需要安装任何数据库项目启动时会释放一个.sqlite.db到系统用户文件夹中,注意进行备份本系统通过Let'sencrypt申请证书,使用acme.sh脚本
点赞 6
浏览 6.1k
  前三周学习了陶辉老师的“NGINX基础培训系列课程”,感觉受益良多,在这里想把一些知识点记录一下,和大家分享一下知识点,也方便日后的随手查看,温故知新。  首先,我们了解到了Nginx的版本,Nginx发布版本分为主线版本和稳定版本,区分两个版本也非常简单,主线版本版本号为单数,比如1.19,稳定版本为双数,比如1.18,今天我要说的是稳定版本,这个版本会尽量少的减少Nginx的bug问题,适用于生产环境,这里我不建议使用Nginx和其他软件一样在生产环境中落后一个或多个大版本使用,之前生产环境做过漏扫,发现我们编译自带的Nginx版本为:nginx/1.13.3(查询命令为nginx-V),结果出现了多个漏洞,四个高危和一个中危漏洞:        通过升级Nginx到稳定版最新版本后修复!  其次,是Nginx发行版本的选择,目前比较流行的有:nginx、nginxplus、Tengine、openresty、ope
点赞 1
浏览 3.2k
感谢您参加“NGINX从入门到精通进阶系列培训”!以下为培训的问答、课件和录像,希望您能通过此培训学有所得,祝学习进步!>问与答:- 基础篇+高级篇 - 应用篇+实战篇(New)>课件(PPT):基础篇:-NGINX概要、安装、配置:https://interact.f5.com/rs/653-SMC-783/images/CNFEB22-NginxCoreCourse-Setup.pdf-NGINX日志、运维:https://interact.f5.com/rs/653-SMC-783/images/cnfeb22-nginxcorecourse-maintenance.pdf高级篇:-NGINX变量、API:https://interact.f5.com/rs/653-SMC-783/images/CNFEB22-NginxCoreCourse-API.pdf-NGINXSSL、NJS:https://interact.f5.com/rs/653-SMC-783/images/CNFEB22-NginxCoreCourse-SSL.pdf
点赞 10
浏览 4.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