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评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版本更新】NGINX JavaScript (NJS) 版本更新到 0.8.2
发表于2023-11-15 11:06

浏览 629

【版本更新】NGINX JavaScript (NJS) 版本更新到 0.8.2


该版本引入了 console 对象及多种 console 方法,扩展了 fs 模块,添加了 fs.existsSync( ) 方法。

NGINX 模块:
功能:引入了 console 对象。引入了以下方法:error()、info()、log()、time()、timeEnd()、warn()。
内核:
功能:扩展了 fs 模块。添加了 fs.existsSync( ) 方法。


此外,还修复了一系列 BUG,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已修改于2023-11-15 11:06
本作品系原创
创作不易,留下一份鼓励
NGINX官方账号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写下您的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0)

按点赞数排序

按时间排序

关于作者
NGINX官方账号
这家伙很懒还未留下介绍~
241
文章
21
问答
198
粉丝
相关文章
NGINX的模块化赋予它极高的灵活性和可编程,本篇文章介绍了通过NGINXJS脚本模块如何快速搭建一个可与外部系统实时通信并反馈的反向代理。需求为了方便阅读,此处将整体需求简化为以下内容。Nginx需要将收到的http请求中报头为foo的值取出作为POSTpayload,发送一个独立的请求到指定服务器(localhost:8080)的指定url(/subrequest/test.html),如果拿到一个key为token的键值对,则继续处理原http请求。否则返回500错误码。实现方法1.
点赞 2
浏览 1.1k
原文作者:LiamCrillyofF5原文链接:借助NGINXJavaScript模块,充分利用JavaScript的强大功能和便利性以快速处理每个请求-NGINX 转载来源:NGINX官方网站编者按——题为“NGINXJavaScript模块简介”的博文已重定向到此处。本文已更新,所涉及的NGINXJavaScript模块指令和特性截至2021年4月均受支持。 NGINXJavaScript模块(njs)现已作为NGINX开源版1.11.10和 NGINXPlusR12 中的稳定模块正式推出。[该模块最初称为nginxScript,一些早期博文中均使用这一名称。]自 2015年9月 NGINXJavaScript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这一稳定模块添加了不同特性和语言支持。  NGINXJavaScript是面向NGINX和NGINXPlus的一种独特的JavaScript实现,专为服务器端用例和按请求处理
点赞 0
浏览 1.5k
【版本更新】NGINX QUIC+HTTP/3 的预览实现正式发布 目前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 RHEL 9 和 Ubuntu 22.04 立即使用: https://quic.nginx.org/pac
点赞 0
浏览 1.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