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JavaScript(简称“JS”) 是一种具有函数优先的轻量级,解释型或即时编译型的编程语言。虽然它是作为开发 Web 页面的脚本语言而出名,但是它也被用到了很多非浏览器环境中,JavaScript 基于原型编程、多范式的动态脚本语言,并且支持面向对象、命令式、声明式、函数式编程范式。
关注标签
2人关注
排序
发表文章
提问
社区达人
成为达人
陶辉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洪志道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皮皮鲁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加菲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lwl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相关文章
NGINX Unit 版本更新到 1.30.0,该版本使 Unit 的配置到达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并增强了日志控制,目前传入的 URI 可以作为路由过程的一部分进行重写,并且可以通过引用 JavaScript 模块和函数来评估配置值。
发布于2023-06-12 17:16
原文作者:Prabhat Dixit of F5原文链接:使用 njs 0.7.7 提高 NGINX 配置的模块化程度和可复用性转载来源:NGINX 官方网站自 2015 年推出 NGINX Java
发布于2023-05-16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