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收藏
分享
举报
子请求与主请求通信等问题
提问于2020-11-27 18:51

浏览 859

我现在在实现一个功能,需要在主请求中生成一个子请求。

当子请求执行完成之后,在子请求的回调函数 ngx_http_post_subrequest_pt 中再重新执行主请求。

因此我希望将子请求执行之后的一些状态告诉主请求,不知道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将子请求的一些状态传回来。

我这里想到了一个方法并且已经执行成功的是:通过变量的方式,在子请求中对变量赋值,在回调函数 ngx_http_post_subrequest_pt  中将变量的值读出来。

不知道有没有官方的方法。


另外,我现在在编译nginx的时候,默认是打开 -Werror 的编译选项的,因此一些告警会中断编译过程。我想知道除了修改 Makefile 文件之外,有没有别的在 configure 编译选项中关闭 -Werror 的方法。

已修改于2023-03-14 02:10



写下您的回答
发表回答
全部回答(3)

按点赞数排序

按时间排序

> 将子请求执行之后的一些状态告诉主请求,不知道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将子请求的一些状态传回来。
参考src/http/modules/ngx_http_auth_request_module.c这个模块。

> 有没有别的在 configure 编译选项中关闭 -Werror 的方法。
没试过。

赞同

0

回复举报

回答于2020-12-02 09:58



回复洪志道
回复

能帮你的就是帮你邀请大佬了,不用谢我,我姓雷,叫我小峰就好

赞同

0

回复举报

回答于2020-12-02 09:47



回复阿尔巴
回复

另外再追加一个问题,我使用openresty的lua模块,使用了其中的resty.http的库,并通过lua与远端服务器建立http1.1 长连接,但是发现没过多久,lua端就主动发送了挥手请求:


因此我使用set_keepalive显式设置了保活时间:


却依然是在三个保活周期之后就断开了。

我看了下set_keepalive的源码,实际是调用的sock:setkeepalive


赞同

0

回复举报

回答于2020-11-30 16:23



回复小禾先生
回复
提问者
小禾先生
这家伙很懒还未留下介绍~
0
文章
4
问答
0
粉丝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