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收藏
分享
举报
预算800 来一位精通nginx的技术帮忙解决过滤问题
提问于2021-03-24 16:14

浏览 738

我用nginx反向代理了一个学术搜索网站,代理后页面的HTML中有很多css和js,都直接放在html中在。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是:通过替换或者过滤将html中的js去掉。
说明: 目前已经使用sub_filter + 正则的方式试过了,完全不生效。所以需要其他办法来过滤html中的js代码。

有意向的童鞋 可以发邮箱给我 756806111@qq.com

已修改于2023-03-17 02:28



写下您的回答
发表回答
全部回答(0)

按点赞数排序

按时间排序

提问者
ty3305
这家伙很懒还未留下介绍~
0
文章
1
问答
0
粉丝
相关问答

这是子请求设计引入的复杂度,slice模块、mirror模块、auth_request模块、缓存的异步更新都使用到了子请求机制。

当业务逻辑复杂时,子请求可以简化逻辑,此时,r->main指向主请求,即客户端请求。

当子请求并发执行时,由于网络不可控,有可能子请求的响应先到达了,不能简单返回给客户端,因此过滤模块中会判断r == r->main


点赞 0
浏览 1k

Nginx的官方模块中,没有toa_remote_addr这个变量。这个变量是哪个第三方模块的?你确认通过configure --add-module=...编译进Nginx了吗?

点赞 0
浏览 1.2k

参考:client_body_timeout 5s;

client_header_timeout 5s;

点赞 0
浏览 1.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