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GINX Unit
NGINX Unit 是一个多语言动态应用服务器,同样支持代理和静态文件。是由 NGINX 作者 Igor Sysoev 亲自设计带领团队从零实现的高性能纯 C 服务器。
关注标签
5人关注
排序
发表文章
提问
社区达人
成为达人
陶辉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洪志道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皮皮鲁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加菲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lwl

暂无个人介绍

关注
相关文章
NGINX Unit 中的应用隔离让您可以控制哪些类型的系统资源可以和 NGINX Unit 共享,哪些可以彼此共享,并在隔离的环境中运行应用以提高安全性。阅读本文获取有关应用隔离如何工作的所有细节,以及它对 NGINX Unit 的未来意味着什么。NGINX 唯一中文官方社区 ,尽在 nginx.org.cn
发布于2023-09-12 16:01
NGINX Unit 版本更新到 1.30.0,该版本使 Unit 的配置到达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并增强了日志控制,目前传入的 URI 可以作为路由过程的一部分进行重写,并且可以通过引用 JavaScript 模块和函数来评估配置值。
发布于2023-06-12 17:16